揪一堆兔毛

不定时更新

〈花园里的菟丝花〉18


•all原创女主Soria(索莉娅)

•三观不正,私设过多,不要纠结鸭

•大家多点赞、评论和推荐啊!超喜欢看评论!是我的动力来源!

  

18 .迷茫与筹划

女孩脸上晶莹的泪珠仿佛还在眼前闪烁,但Thyme知道,她已经走了很久了.

 

即使不去回想,但昨天的一幕幕还是会不断在脑海中浮现,尤其是Tesla用轻佻下流的语气说的那些混蛋话……

 

‘Soria,嗯~听名字都要兴奋了,真他妈的清纯又漂亮,如果我先遇见她,我就先追她了,才不会要Kaning’

 

‘你应该没那么喜欢那个Gorya吧,说实话…你跟我一样的想法吧…Soria,你能偷偷介绍给我吗?’

 

听到这些,他从心底迅速的升起一股愤怒,像火焰一样燃烧起来,所以他不顾场合的打了他,想给他点教训,让他闭上那张臭嘴.

 

可是他竟然说什么?

 

‘你不是也喜欢吗,和Gorya谈恋爱,却一直看着Soria,怎样,喜欢兄弟的女朋友很刺激吧?!’

 

‘明明你和我一样龌龊凭什么打我!’

 

他怎么能说出这种、这种不可理喻的话?而且他竟然还没出息的受到影响,胡思乱想了一整天?

 

这一点都不像他!明明,他是喜欢Gorya的……Gorya的与众不同深深地吸引着他,那种顽强不屈的生命力也让他着迷,为什么…为什么目光会一直追随Soria?

 

明明Soria是和Gorya完全不同的两个人,也是他认定的纳入羽翼之下保护的可爱妹妹,他关心她也是理所当然的,说什么喜欢…真是太可笑了吧?

 

可他的动作骗不了人,他的心情骗不了人,Tesla说的话就像揭开的魔鬼面纱一样,带着满满的恶意,如此龌龊的想法绝对错误,所以他发了狠,拼命的挥着拳头让他闭嘴.

 

可是Thyme知道这并不能改变什么,尤其是看见Soria泪水的那一刻,心跳的声音盖过了一切的那个瞬间,他真的迷茫了.

 

————————————

 

在Thyme依旧守在游泳馆里独自挣扎时,Soria已经兴奋的向Ren邀功完毕了.

 

“所以最后用上了…眼泪大法?”Ren听完全过程总结道.

 

Soria不好意思地抓紧衣角“总之,Thyme应该没问题了,就是Gorya那边……”

 

“别担心,Gorya那边有我呢,倒是你,眼睛都哭红了.”说着,他抬手擦了一下她的眼角.

 

非常近的距离让Soria下意识地向后躲闪,看到Ren稀松平常的眼神后,又觉得是自己小题大做,便开始找寻话题“可是、可是我听Gorya说过,她好像对你…”

 

“喜欢我吗?现在已经没有这回事了,我们早就说开了.”Ren自然的说道.

 

什么时候?Soria的八卦雷达瞬间响起,而Ren也立刻满足了她的好奇心“如果你想听具体内容,那今晚我去找你好吗?”

 

偷听别人八卦很不好意思,但这是八卦的主人公主动要求的,所以Soria从善如流的点头同意了“嗯,MJ说他有事来不了,那今晚…我在家等你?”

 

“好——快去上课吧,我记得,下节是你喜欢的名著课.”Ren看看表,提醒她.

 

“那我先走了,晚上见…”解决了一大心事,Soria冲他摆手后,迈着轻快的步伐向教室走去.

 

“啧,还是不是好兄弟了,当着我面就截胡?”Kavin从Ren身后出现,悠闲地坐了下来.

 

“在我出国的时候,你都不知道做过多少次这种事了吧?虽然…有些对不起MJ,但今晚我是不会让的.”Ren挑挑眉头,坐在了他对面.

 

“姑且先让你一次,MJ那边我来搞定.”

 

Ren歪歪头,突然想到“以Thyme的性格,估计现在还在纠结吧?不如你再助推一下?”

 

Kavin揉揉头痛的太阳穴“哎…真是谁做的孽谁还啊,当初还是我亲手把Thyme推到Gorya那边的,没想到现在还要把他拉回来.”

 

“也没想到MJ的进程这么快,如果不把Thyme拉进来,就没有我们可以施展的地方了”Ren拍拍他的肩“所以就拜托你,能者多劳了.”

 

————————————

 

“我一直以为…我是喜欢Mira姐的,但可能,我把依赖当成了爱.”Ren说出这句话时,整个人都很平静,但Soria看出了他内心深处的难过与寂寞.

 

“Ren……”她不会那些安慰的话语,只能笨笨的把眼前的甜食全部推到他面前,“你吃,吃甜食会让人心情变好.”

 

Ren笑着拿起一块曲奇递到她嘴边,虽然疑惑,但她还是接了过去

 

Ren微笑着对她说“放心,我没有很难过.”

 

“其实很早之前Kavin就和我说过了,我和Mira姐是两个世界的人…只是当时我执念太深,不愿意相信罢了…”

 

“这次出国前,我心里已经隐隐有了决定,但这么多年的情谊不是说放弃就放弃的,好在…Mira姐现在有了理想的归宿……我也可以潇洒的退出她的生活了.”

 

“Mira姐有了…归宿…?”Soria很是震惊.

 

“嗯”Ren点点头“那个人我见过,很优秀,也很支持Mira姐的事业,他们会是一对恩爱的伴侣.”

 

看到Soria担心的神情,Ren无奈的笑笑,“我是真的没事,只不过——”他伸出两根手指在空中比划了一下,“稍稍有些小脆弱,不知道Soria小姐可否借一下肩膀让我依靠呢?”

 

一直没安慰成功的Soria立刻从座位上起身,弯腰抱住他“没关系的,你一定会遇见真正喜欢的人!而且,我们大家都会一直一直陪着你的!”

 

他略微抬手环抱住她,慢慢缩紧了手臂,让两人的姿势无比的契合,亲密的宛如恋人一般.

 

“嗯,我当然相信,我们会一直在一起.”

 

————————————

 

Ren和Kavin:大声密谋

评论(17)

热度(15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