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一堆兔毛

不定时更新

〈花园里的菟丝花〉19


•all原创女主Soria(索莉娅)

•三观不正,私设过多,不要纠结鸭

•大家多点赞、评论和推荐啊!超喜欢看评论!是我的动力来源!


19.隐秘的真心

Kavin:“Thyme,下节你是游泳课,不去吗?”

 

“不去,别烦我.”他在沙发上转了个身,继续闭目养神.

 

“可是…Soria她…哎……”Kavin欲言又止.

 

Thyme睁开眼睛,烦躁的坐起身“你到底想说什么,磨磨唧唧的.”

 

Kavin勾起一丝笑容“终于肯起来了?”

 

“嗯——”不耐烦的斜了他一眼“说吧,Soria怎么了?”

 

“哦,我是想说,Soria也会去上游泳课,本来呢,一直是MJ陪她的,但他今天有事来不了学校,Soria又怕水,所以……”

 

“MJ他…今天没来?”Thyme若有所思的问出声,没等Kavin回答便立刻起身,拿上一旁的外套向门外快步走去.

 

“Thyme,你去哪里?”Kavin忍着笑意问他.

 

他头也不回的摆摆手,高声回他“去上游泳课!”

 

————————————

 

“好同学们,热身运动结束后,大家自动分组,没有同伴的可以先自行练习——”说完,教练站在泳池边拍拍手,学生们立刻散开又三三两两的聚在一起.

 

MJ有事没来,Gorya没选修游泳课,Soria只好孤单一人,坐在泳池边看别人训练.

 

此时,一个干净清秀的男生被几个男生联手推了出来,他害羞的走近Soria,开口问道“呃…Soria,你,你是一个人吗?”

 

从胡思乱想中回神,Soria抬头望去,是不熟悉的脸,便礼貌的点点头.

 

他后面的小团体立刻有些骚动,说闹了几声后立刻又走出来几个人,靠近她“那Soria,你和我们组队好不好?”

 

午间的阳光照射进来,打在她白皙无暇的皮肤上,仿佛带了一层柔光,清澈水润的双眼和白里透红的脸蛋,看着就像一颗粉嫩的水蜜桃,如此甜蜜美好.

 

男生们更加激动了,纷纷向她做出邀请.

 

“Soria,我们可以帮助你练习的.”

 

“我还参加过游泳队的训练,我很有经验的!”

 

但Soria却被这结结实实的热情吓到,小心地往后蹭蹭,尽量和他们拉开了些距离.

 

“喂,你们,挡到我路了.”话音刚落,游泳馆内便立刻出现女生们小范围的尖叫.

 

围在Soria身旁的男生们回头,看到Thyme一脸冷漠桀骜的神情,不约而同的后退,随后纷纷散开.

 

“Thyme!”Soria惊喜的起身,还没擦干腿上的水珠就朝他走去.

 

眼看着她要摔倒,Thyme快走两步,稳稳的扶住她“小心点,要摔倒了.”

 

Soria不好意思的笑笑,挽住他的手臂,一起走到躺椅处坐下“真好,你来了我就不是孤单一人了,是MJ叫你来的吗?”

 

忽略掉心里的不适,他打开一旁的浴巾,“我也报了游泳课,盖上吧,游泳课也要注意不要着凉.”

 

“谢谢.”浴巾搭在腿上,Soria把视线放在了泳池里训练的学生们.

 

“想去?”一直注视着她的Thyme看出她内心深处的想法,起身握住她的手“虽然MJ不在,但我的游泳技术也不差,走吧,一起去训练.”

 

这大概是Thyme上过最认真的一节校内课,大概是Soria太乖,所以两人格外合拍,甚至还得到了教练的称赞.

 

直到下课,Thyme还有些意犹未尽,两人换好衣服向外走时,他还兴致勃勃地和Soria约定“下次我们再一起上课吧,感觉很有意思.”

 

“嗯!下次MJ来,我们三个在一起会更有意思的!”Soria同意的点头,露出些微笑.

 

没注意到他突然僵硬的神情,Soria突然指着不远处急匆匆的背影叫道“Thyme,那是不是Gorya?你、你快去追她!她好像有什么事!”

 

Thyme本来不想去管,但摸到口袋里的手机后又变了想法“Soria,我……”

 

“别说那么多了,快去找她”朝他用力一推,Thyme便顺势追了上去,看着两人逐渐变小的背影,Soria满足的点点头,露出深藏功与名的笑容.

 

————————————

 

“为什么安慰的人,反而哭得更加厉害啊…”Ren无奈的笑着拍拍Gorya的肩膀,掏出一块手帕递到她眼前“擦擦吧,哭多了就不漂亮了.”

 

Gorya睁开朦胧的双眼,看到手帕时,愈发不能控制的痛苦出声“学长对我来说,真的是很重要很重要的人!呜呜……”

 

Gorya哭着撞进他的怀里,带着泣音断断续续的说着“Mira姐、Mira姐不会这么做的,她很喜欢你的,这里面、一定有什么误会……”

 

Ren不再解释,只是安慰的拍着她的后背,想让她慢慢冷静下来.

 

Thyme站在对面的天台上,沉默地看着这一幕,缓慢的把手机收回到口袋里.

 

很奇怪,看到这一幕,他竟诡异的没有愤怒、嫉妒或是被欺骗的背叛感,Thyme右手抚上心脏的位置,那里正规律的跳动着,丝毫没有特殊的起伏.

 

他回想起刚刚和Soria一起上课时,即使是不经意的对视,都会让他心脏漏跳两拍,但面对自己“喜欢”的女生和好兄弟拥抱的这幅场面,他居然会如此平静.

 

从这一刻起,Thyme终于穿透一直环绕在心底的那层迷雾,看清楚了自己的真心.

 

————————————

 

Ren是故意让Thyme参加进来的,只有Thyme横冲直撞的性格才会冲开坚固的MJ和Soria,不然两人爱情线完成的话,就没有其他人插入的余地了,Kavin猜到他的想法后就…强强联手了(/ω\)

 

MJ:我纯纯大冤种呗???

评论(13)

热度(13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