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一堆兔毛

不定时更新

〈花园里的菟丝花〉17


•all原创女主Soria(索莉娅)

•三观不正,私设过多,不要纠结鸭

•大家多点赞、评论和推荐啊!超喜欢看评论!是我的动力来源!

  

17.安慰计划

“Soria,Thyme他们呢?”Ren冷着脸走进来.

 

她合上手中的书站起来,一手扶着桌子一手指向窗外,Ren凑近去看,泳池边Kavin和MJ正陪着Thyme发泄怒气,水面上浮着几个歪斜的座椅,一看就是Thyme刚才的‘战绩’.

 

“Ren,要下去找Thyme吗,他好像很生气.”

 

Ren笑笑“不用了,Kavin和MJ会安抚好他的,我还是陪你坐一会儿吧.”

 

Soria点点头,继续坐回去看书,但对面专注的视线太过明显,她看了一会儿就忍不住抬头“Ren…怎么了?为什么…一直看我…”

 

“是我打扰到你了吗?”Ren笑的温柔.

 

她乖乖的摇头“…还好,你……是有什么事要和我说吗?”

 

“嗯……”他迟疑着抿了下咖啡“是关于Gorya和Thyme,他们这次吵架…我想我们应该多多帮助他们.”

 

说到朋友的话题,Soria很有义气的拍拍胸脯“对!我们要帮助他们和好,明天…我就去找Soria,帮Thyme解释一下!”

 

一脸正义的模样让Ren不由发笑“但是Gorya那边应该不会太顺利,毕竟她的性格比较…说一不二,可以先从Thyme那边下手,而且这次Thyme和Kaning男友的事,也和你有一些关系.”

 

“和、我?”Soria呆呆的瞪大了眼睛,有些不可置信.

 

“嗯,刚刚我陪他们在医院处理伤口的时候听到的,Thyme应该是听到Tesla在电话里对你谈论了一些不太好的话,所以才会…”

 

Ren看Soria一点点愧疚起来的表情,聪明的点到为止“所以,如果是你来劝Thyme的话,相信他们两个的关系会缓和的更快.”

 

Soria信服的点点头“我一定会、努力劝好Thyme的,让他们可以不要再吵架,做一对幸福的情侣!”

 

如此天真可爱,Ren再也忍不住,抬起手摸摸她的头“好,到时候我们就里应外合.”

 

————————————

 

第二天一早,Soria就鼓足了勇气来到学校.

 

虽然Ren已经明确说明在Gorya这边会碰壁,但Soria心里还是想试一试,毕竟整件事情是因她而起,如果对Gorya什么都不做,她会不安和愧疚.

 

所以昨天一整晚她都用玩偶重复模拟了无数次说服Gorya的场景,就连和MJ牵手这种每次都会让她小鹿乱撞的事,在今天都显得微不足道了.

 

“Gorya!”看到Gorya背着书包进来,Soria紧张又兴奋的向她招手.

 

“早啊Soria!”Gorya自然的笑着和她打招呼.

 

“Gorya,你、你吃了吗”完了,Soria在心中无比懊悔自己的紧张,但面对Gorya犀利的目光她实在有些张不开口.

 

“嗯,吃了呀,豆奶和面包,我这里还有一个,你要吗?”

 

Soria慌忙摆手“不不,我也吃了,那个…我是想说Thyme他……”

 

“Soria,你要还当我是朋友的话,就不要再提那个人渣的名字了,就连T那个字母都不要说!”

 

“可是他昨天那么做都是……”

 

“都是有理由的是吗?”

 

Soria立刻迅速的点头,却又被Gorya毫不留情的反驳了“不管什么理由他都不能随意打人!而且Kaning还因为他和Tesla哥分手了,我作为Kaning最好的朋友,是不会轻易原谅他的!”

 

“Gorya……Thyme这么做都是、”

 

“要上课了,我去那边坐了!”Gorya用手捂住Soria的嘴,随后立刻跑到最远处坐好,丝毫不给Soria说话的机会.

 

怎么办……Soria无奈的趴在桌子上,一次又一次的看向Gorya的座位,但对方一次都没有回看到她可怜又幽怨的眼神.

 

没办法,知道她一心做说客后,Gorya跑的比兔子还快,十个Soria都追不上她,一个上午两个人再没有对话过,私发的信息也都被无情的屏蔽掉了.

 

还好这时Ren发信息给她,她才重新鼓起勇气,去实行原本和Ren一起做好的计划.

 

“Thyme…Thyme…?”空无一人的游泳馆内,Soria谨慎的走在泳池周围,小声的唤着Thyme的名字.

 

“啊!”突然跃出水面的人吓了她一跳,看清是Thyme后,她才安心的小跑过去.

 

“叫魂啊,你来干什么?”Thyme本想在水里躲躲清静,但Soria的声音又让他不能忽视,只好无奈的出现.

 

Soria极有眼色的拿过一旁的浴巾递给他,Thyme看她一眼,接了过来“说吧,找我什么事?”

 

有了Gorya这个失败的先例,Soria便决定采取迂回战术“没、没什么啊…就是、就是来看看你…”

 

但她眼底不安的神色完全出卖了她,Thyme没好气的撇撇嘴“行了别骗人了,你是不是…也和Kavin、MJ一样来做说客让我和Gorya道歉?”

 

“不是!”Soria急忙否认,看到Thyme皱紧的眉头后,又怯怯的攥住他的浴巾“虽然我来这里…是想让你和Gorya和好,但绝对不是道歉什么的、我们都觉得你不会无缘无故的做这种事…”看他神色有些缓和,Soria乘胜追击“而且我从Ren那里知道了,你这么做都是因为Tesla说了一些关于我不好的话,你是为了我才……”

 

Thyme放下手里的浴巾,有些不自然的说道“Ren怎么知道的…你别放在心上,不是因为你,其实我早就看那个Tesla不顺眼了.”

 

“可如果他没说那些话,你也不会对他…Gorya也不会和你吵架,都是因为我…如果你们不能和好,那我真的无法原谅自己,我……”

 

“哎呀我都说了和你没关系,你!”Thyme有些烦躁的把浴巾甩在一旁,刚想转头说些什么,就看到Soria脸上像珍珠掉线般的晶莹泪珠.

 

“Soria,你,你怎么哭了…”Thyme立刻紧张的手忙脚乱,他急忙拿起干净的浴巾,小心地帮她擦拭着“好了好了别哭了,只要你不哭,要我做什么我都答应行吗?”

 

“我、我没有哭”Soria害羞的侧过身,拂掉眼泪后,有些赌气地看着他“你不是说我要你做什么都答应吗,那好,要我不哭,你、你就要和Gorya和好才行,Gorya和你都是我很珍惜的朋友,我不想失去任何一个,具体怎么做,你、你看着办吧!”

 

Soria虽然是第一次仗着眼泪去逼迫人家,到她对上的是Thyme这样的呆头鹅,所以这波眼泪攻击竟然意外的有效,就是怕不小心露馅,所以她机智的拿浴巾捂住脸蛋,做出痛哭的样子,趁着Thyme没反应过来之前迅速的逃走了.

 

‘不管黑猫白猫,抓到老鼠的就是好猫,虽然眼泪攻击非常幼稚,但是为了好朋友的爱情!很值得!’Soria这样想着,擦干眼泪挺起小胸脯,带着即将成功的喜悦,一路小跑着上了天台找Ren汇合.

 

————————————

妹妹的描写多了点,之前也是为了迎合妹妹有点自闭症的性格所以都是侧面描写多,但随着大家关系的亲近,妹妹的性格和人物特点也应该变得更加的鲜活,所以我在最近这几章里都会开始增加一些正面描写,对话、还有内心的独白什么的.

评论(12)

热度(11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