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一堆兔毛

不定时更新

〈花园里的菟丝花〉16


•all原创女主Soria(索莉娅)

•三观不正,私设过多,不要纠结鸭

•大家多点赞、评论和推荐啊!超喜欢看评论!是我的动力来源!

  

16.动物园

“这就是你在电话里说的…惊喜?”Thyme无语地捂住额头,看向一脸尬笑的Gorya.

 

“呃…我……”Gorya小心翼翼的后退一步.

 

“怎么了Thyme?见到我们你不开心吗?”Kavin上前一步勾住他肩膀.

 

“不是,你们?你们来干什么啊?!”

 

“不是说了嘛,当然是为了给你一个surprise啊~”Kavin和MJ一人一边,摆出了惊喜的表情.

 

“不是、”Thyme简直没眼看,指着乖乖站在一旁的Ren和Soria问道“那你们,是被胁迫来的吗?”

 

Soria刚想默默点头,却及时的被MJ制止了动作,他一把搂过她,像宣示主权一样“我和Soria当然是作为【情侣】被邀请来的啊!”

 

阳光下他的眼珠像她最喜欢的蜂蜜茶一样干净透亮,而且透过他的眼睛,可以清楚地看到自己的身影,Soria突然回想起Gorya一直在耳边重复的“喜欢”二字,脸蛋猝不及防的升起一股热意.

 

她害羞的推出他的怀抱,还欲盖弥彰的用手掌扇风,看的Gorya捂嘴偷笑.

 

Thyme不知怎的,突然烦躁了起来,没好气的质问Kavin“那你和Ren呢,来干什么?”

 

“嗯?MJ不是都说了情侣约会吗?那我跟Ren,我们两个当然……是吧Ren?”Kavin故作深情的望向身旁的Ren.

 

“嗯…我们十分钟前刚确定关系.”Ren一脸正气的承认了两人的“情侣”身份.

 

“行,你们、”Thyme无语望天.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他们两个居然是情侣?!哈哈哈哈哈哈哈”

 

身后突然传来公鸭嗓般的笑容,众人向后望去,Kaning正一脸尴尬的跟在一个男人身后向他们问好.

 

“Thyme哥,Kavin哥,Ren哥和MJ哥,这是我男朋友Tesla.”

 

“哦吼——Kaning,你怎么没和我介绍过这么漂亮的朋友啊?”还没等众人相互问好,Kaning的男朋友Tesla突然眼冒红心的看向了Soria,从上到下的露骨打量让Soria害怕的侧过身,藏在了MJ身后.

 

MJ冷下神色,周身气势一变,紧盯住Tesla,缓缓开口“你在看什么?”

 

Tesla紧张的咽了下口水,下意识的规整了下放荡的姿势后,又故作镇定的搂过Kaning“人都来齐了吧,那我们进去吧!”

 

在场的男生们神色都很不好,但Kaning不住回头道歉的样子又让人不忍拒绝,Kavin和Ren对视一眼后,拍拍神色尤其不好的Thyme和MJ,率先跟上了Kaning他们.

 

还好Kavin和Ren一直有意识的走在中间,隔开了Tesla有意无意的打量,Soria也能放松的跟在MJ身边欣赏风景.

 

但MJ实在厌恶其他男人的目光有意无意的环绕在自己喜欢的女生身上,便冲着Kavin打了个手势,悄悄引着Soria去了安静的地方.

 

大部队就这样陆续分散开了,等Kavin和Ren与他们两人汇合时,Soria已经吃到第二个冰淇淋了.

 

“找了你们好久!这地方可真隐秘.”Ren喘着气瘫坐在一边.

 

MJ把另外两盒冰淇淋推过去“这里不错吧,安静又干净,还能欣赏到风景.”

 

“嗯,风景很美,冰淇淋也不错.”Ren点点头.

 

“动物们都可爱吗?”Soria好奇的问他们.

 

Kavin思考了一下,点点头“可爱是可爱,就是不太能集中注意力.”

 

“?”Soria和MJ两人同时疑惑歪头.

 

“我们的注意力要时刻放在Thyme身上,生怕一个不小心,他就——“砰”!炸掉了.”Ren比了一个爆炸的手势.

 

“哦——”MJ了然的点点头“以Thyme的忍耐心来看,今天——”

 

正说着,突然有铃声响起,Ren掏出手机一看,立刻起身向外跑去“Thyme那边出事了!”

 

————————————

 

“你说什么!你再给我说一遍!”

 

等Ren几人赶到的时候,就看到Gorya正用力的拽着Thyme的胳膊向后拖.

 

“Gorya!”Ren和Kavin赶忙跑过去帮她,MJ则跑到Kaning那边,查看Tesla的伤势.

 

“放开我!”Thyme用力挣脱开其他人的制衡,眼睛狠狠地盯着肿成猪头模样的Tesla“如果你再用那张臭嘴说点什么,我一定会让你后悔!”

 

“够了!”Gorya突然高喊出声.

 

Thyme不可置信的回头看她“……什么?”

 

Gorya紧皱起眉头“Kaning是我最好的朋友,你就不能容忍一下吗?!”

 

“容忍、我今天容忍的还不够吗?你知道他刚刚说什么吗!”Thyme指着Tesla质问.

 

“不管他说什么你都没有权利打他!为什么你总是用暴力解决问题!我以为你已经改变了!但其实你还是老样子!”Gorya崩溃地把玩偶甩在他身上,语气无比失望.

 

“只是揍他、都已经算是我积德行善了!”Thyme深深地看了她一眼,利落的转身走了.

 

“Thyme!Thyme!”Kavin叫了他两声,看他步子迈得更大,给Ren使了个眼色就跟了上去.

 

“Gorya”Ren走向她“车已经叫好了,我们一起去医院吧.”

 

“哦哦,好,谢谢Ren学长.”Gorya收回视线,向他道谢后,急忙跑到另一边和Kaning一起搀着Tesla走了.

 

“哎——”MJ无奈的叹了口气,拉住一脸担心的Soria“没事的,Thyme有Kavin在,Gorya那边有Ren在,而且Ren家里的医院很好,我们就等消息吧.”

 

“嗯……”Soria轻簇起眉头,还是有些担心“不知道他到底说了什么,让Thyme那么生气……”

 

“Thyme已经改了很多,不会是毫无理由的冲动,等Kavin找到他,我们仔细问问?好了我的小公主,不要再担心了,我看着都心疼了.”MJ轻柔的抚平她皱起的眉头,又捏了一下她的脸,成功消除了她的愁绪.

 

————————————

Tesla:我真的好疼

评论(13)

热度(1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