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一堆兔毛

不定时更新

〈花园里的菟丝花〉15


•all原创女主Soria(索莉娅)

•三观不正,私设过多,不要纠结鸭

•大家多点赞、评论和推荐啊!超喜欢看评论!是我的动力来源!

  

15. 改变

Gorya本以为自己不会在意Kaning的那些猜测,但是随着和Soria关系的拉近,她越来越迷糊了.

 

再一次看到Kavin学长牵着Soria的手把她送进教室后,Gorya内心的八卦火焰终于从内到外的进化了.

 

她不顾教室众人的奇怪眼神,飞快的冲到Soria前面做好,把书包也迅速的扔在桌上后,果断转身回头,贴近Soria.

 

“Gorya?”Soria整理桌面的动作停了下来,疑惑的看向她.

 

“呃…Soria……”虽然对这么一个单纯的像白纸一样的女生问这种问题让她有很大的罪恶感,但Gorya本着对MJ学长的天然好感,还是问出了自己的困扰“…怎么最近都不见MJ学长送你进教室啊…?”

 

“MJ很忙,Kavin很闲”

 

“那、那你跟Kavin学长怎么…怎么牵着手……我不是那个意思,就是牵手的话…会不会有点不太好啊?”Gorya胡乱又纠结的发出了疑问.

 

但Soria好似完全没有被尴尬或者困扰到,Gorya问什么她就说什么“Kavin说,哥哥应该牵着妹妹,MJ也同意,但是Ren不可以,Thyme更不可以!”

 

懂了,Gorya非常理智的没有问为什么Thyme更不可以,只是默默的转回身子,并在心里狠狠地给Kavin学长记上了一笔.

 

虽然在Soria身上出师未捷,但Gorya还是凭着女性天然的直觉触摸到了一点真相,这一切都要归功于她的‘绯闻男友’Thyme.

 

如果不是他硬拉着自己在学校里宣告主权,她就不会这么认命的被他带着和F4一起共进午餐,也不会发现MJ学长对待Soria是如此的温柔如水,细心周到,比Ren学长还有过之而无不及,让她一个被讨厌鬼(特指Thyme)缠身的人看了都不禁小鹿乱撞,脸红心跳,导致……嗝,有点吃撑了.

 

真正意义上的秀色可餐,Gorya满足的拍拍肚皮,和几位学长道谢后,再一次承担起了带着Soria回教室的责任.

 

“Soria,虽然以前我就知道,但还是想说,你真幸福.”

 

虽然不懂她为什么突然这么说,但Soria还是肯定的点头微笑“嗯!哥哥们对我很好.”

 

“以前怎么没有发现MJ学长这么温柔帅气呢,啊……真是被他酷酷的外表迷惑住了.”Gorya说着,还不断的拿小眼睛瞟她.

 

“MJ很可爱,会和我一起喂兔子,还会讲睡前故事,他很温柔的.”Soria努力的澄清.

 

“那…你喜欢他吗?”Gorya大胆的问出声.

 

“喜欢……”她露出思考的表情“我喜欢和MJ一起兜风,也喜欢和Kavin一起穿花环,和Ren一起画画,这是…喜欢吗?”

 

“呃…”Gorya非常确定她还没开窍,但还是不遗余力的为MJ说好话“大家都是对自己的事情看不清楚,但是我以旁观者的角度,可以非常肯定的告诉你,MJ学长一定非常非常的喜欢你!”

 

Gorya坚定的语气让Soria平静的内心突然慌乱了起来,她茫然的捂住此刻异常活跃的心脏,不自觉的喃喃道“喜欢……”

 

————————————

 

“Ren少爷,怎么一直在喝酒啊?”

 

“是啊,怎么都不理我们啊?”

 

令人厌恶的甜腻香味环绕在鼻尖,但他却面不改色的放下酒杯,自然的搂过她们的腰肢,勾起一抹笑容.

 

“怎么,是寂寞了吗?”

 

“以前我怎么没发现,Ren居然比你还厉害.”Thyme看着眼前限制级调情的场面,惊讶的张大了嘴巴.

 

“原来Ren才是深藏不漏啊——”MJ一脸佩服的鼓掌.

 

两人不怀好意的调侃让Kavin没好气的翻了个白眼“别带上我啊,Ren可是自学成才.”

 

“啧啧啧,诶你说,Ren到底在法国经历了什么,竟然会变成这样啊,这反差也太大了吧?”Thyme好奇的凑近了Kavin,做足了好奇宝宝的模样,MJ虽然嘴上不说,但动作却一点没有犹豫,飞快的蹭了过来.

 

“离我远一点啊你们两个八婆!你们都不知道的事,我又怎么会知道?”

 

“可是…Ren身旁的两位妹妹不是你介绍的吗?”MJ和Thyme同时盯着他看.

 

“……具体的我也不清楚,但是没在一起,没吵架,懂?”Kavin无奈的冲两人摊手.

 

“呃……”两个恋爱笨蛋迷茫的看着他,同时开口“那到底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啊?”

 

Kavin用力地推开两边的脑袋“所以都说了不要来问‘爱情’这种复杂的东西!”

 

“哦……”两人委屈巴巴的坐了回去.

 

“在聊什么?”Ren略过两个女伴走了过来.

 

“没什么啊”三人同时摇头.

 

他笑着抿了一口酒,看向Thyme“前几天忘了问你,你和Gorya……?”

 

“哎……”提起烦心事,Thyme迅速喝了一大口酒,开始倒豆子般把近期发生的事都说了个遍.

 

“所以说!这个女人!她怎么就那么难懂呢!!!送她什么都不要,还一直教训我,就连男女朋友这么重要的事,答应了又说不作数!!!你们说!怎么会有这样的女人!”说到兴奋的地方,Thyme用力地捶着手里的抱枕,气的整个人都要跳起来.

 

“所以…你们才说好要在动物园约会?”Kavin迟疑的问他.

 

“嗯!是啊!这个女人嫌这嫌那的,只好让她来选了!”Thyme气哄哄的插起腰.

 

“哦吼——我们Thyme也会体谅别人了”Kavin发出感叹.

 

“动物园?听起来还不错啊,我也还没去过呢,不如我们大家一起——”Ren笑眯眯的开口.

 

“不行!我可不想要你们这些明晃晃的电灯泡!除非……是情侣!”Thyme慌忙的拒绝,又机智的准备好了借口.

 

“诶?那我可以带Soria去啊,正好她也还没去过动物园呢.”

 

“Soria也不行,你……你们?你和Soria?!”

 

对上他惊讶的眼神后,MJ害羞的摆摆手“我还没准备好告白呢,不过…应该也快了.”

 

“……快了?”Kavin下意识的发问.

 

“嗯,这也要感谢Gorya,原本只是想让她在Soria面前美言两句的,没想到……”MJ笑的一脸得意.

 

“那…你也要多谢Thyme了,如果不是他和Gorya发生了那么多事,也不会让两个女生成为朋友.”Ren顺势举起了酒杯.

 

“对对对,要多谢Thyme,也要多谢大家,平时帮忙照顾Soria都辛苦了,今天我请客,想喝什么随便点.”MJ起身和他们碰杯后,直接爽快的一饮而尽.

 

而慢了一步的Kavin和Ren则是对视着,喝尽了杯中的烈酒.

 

————————————

Kavin:Gorya学妹你没事吧 呜呜呜

 

Gorya:勿cue,只是MJ学长和Soria的cpf罢了.

评论(20)

热度(13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