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一堆兔毛

不定时更新

【最好的‘弟弟’】〈锡果,伪现实〉


深夜的公园,不再有热闹的人群,不再有漂亮的烟花,即便有偶然路过的人,也会立刻裹紧身上的衣服,弯腰快速走出去.

 

在这寂静的环境里,就算刻意压低声音,也会显得尤为突出,更何况…是争执的对话.

 

“所以……我不行吗?”公园不起眼的角落里,田柾国低头看着脚尖,轻声问道.

 

“柾国啊…我们可以是朋友,可以是家人,可以是各种关系,但唯独恋人这一条,不能碰.”郑号锡拒绝的话像一把冰冷的刀,企图斩断掉他所有的想法.

 

“为什么?为什么不能做恋人?”即便已经知道了他的想法,但田柾国还是固执的询问.

 

“我对你从来没有过其他的想法,如果是哪些举动让你误会了,那我道歉.”不管田柾国如何问,郑号锡始终维持着严肃的表情,丝毫没有心软的迹象.

 

“所有人都可以!就我不行是吗?!”或许是他过于冷淡严肃的表情触碰到了田柾国敏感的神经,他一下子抬高声音,并且眼圈通红的望着他.

 

“对,所有人都可以,就你不行.”他没有任何否认的顺势接下他的话.

 

“我以为…你多少是有一点喜欢我的……”他的眼里瞬间蓄满了泪水,一串泪珠顺势滑下.

 

“柾国啊,你只是一时想错了,走偏了而已,等你以后有了你真正喜欢的人就会知道,你对我的只是依赖而已,你……”虽然想像以前一样把爱哭的弟弟抱在怀里安慰,但如此情况,他只能一边心疼,一边劝导.

 

“够了!你可以不喜欢我,但你没必要羞辱我…我已经成年了,分得清什么是依赖,什么是喜欢.”他抬起手用力的擦掉还在滚落的泪珠,长呼出一口气控制住了自己的情绪.

 

看着郑号锡毫无变化的冷淡,田柾国也尽量的摆出了自然的姿态,从兜里掏出一个精致的小盒子扔到他身上“这是生日礼物,如果你讨厌的话就扔了吧,反正我也不需要.”

 

说完这句话后,田柾国毫不犹豫的转身就走,听着身后东西掉落的清脆声,他再次没出息的红了眼圈.

 

郑号锡看着田柾国被风吹的瑟瑟发抖却依旧挺直的身影,长叹一声,蹲下把那份礼物捡了起来,慢慢拆开,是一对手工情侣戒.

 

他盯着它们,有些愣神.


 ————————————————————

 

‘哥,柾国出事故了,你快来医院!’


飞奔到医院的时候,成员们和经纪人都在焦急的等待,郑号锡看着手术室外亮起的抢救灯,一时竟有些站不稳,大脑一片虚幻,所有人的身影都重重叠叠看不真切,一切声音都像扩大了千百万倍一样,嗡嗡作响,他用尽力气向前看,仿佛无数盏白炽灯放在眼前,苍白刺眼.

 

“哥!”

 

“号锡啊!”

 

“医生!这里有人晕倒了!”

 

‘嘀’‘嘀’‘嘀’……

 

随着机器运作的声音,郑号锡慢慢睁开双眼,观察了一圈,发现自己躺在病房里的时候,他立刻清醒过来,想掀开被子下床.

 

“醒了?…你在干什么?你是傻子吗?”在他试图拽掉针头的时候,闵玧其正好拎着饭盒走进来,看到他的动作,表情一言难尽.

 

“哥!柾国怎么样?”没理他的嫌弃,郑号锡立刻抓着他询问.

 

“柾国已经做完手术了,有一点骨折,没有太大问题,好好修养就行.”

 

“怎么会没有太大问题,不是说送过来的时候浑身是血吗?”

 

“…那是他参加聚会的时候,别人恶作剧被弄上的.”

 

“不行我还是不放心,我要去看看他.”说完,他就要扶着吊瓶架站起来,却被闵玧其一把推坐回原位.

 

“你给我好好坐着,柾国那里他们四个人都在,好得很。倒是你,说你傻你还喘上了.”他面无表情的把手里的饭菜一一摆到桌上,盯着郑号锡“吃吧,睡眠不足的J-hope先生.”

 

迫于身旁的眼神压力,郑号锡最终小心地拿起了筷子.

 

………………………………

 

“你跟柾国怎么还没在一起?要是我,孩子都生俩了.”

 

“噗—咳咳咳咳咳,咳咳咳……诶?!”刚把一口水喝进去,就因为旁边一本正经的语气喷了出来,他看着闵玧其的一张扑克脸,不敢确保他是不是在开玩笑.

 

“怎么?听不了实话?”闵玧其依旧冷着语气.

 

“不是…哥你?”槽点太多,他一时间竟不知该如何开口.

 

“还是说,我不能喜欢柾国?”


“……他是弟弟.”沉默了半晌,他终于开口.

 

“弟弟怎么了?没有血缘关系,三观一致,喜好一致,这么难遇的人,我不把他抓到手难道要等着别的猫猫狗狗来糟蹋他恶心我吗?”

 

“……你是在劝我吗?”

 

“……劝你?我巴不得你快点把他推出去再由我接手.”闵玧其冷哼一声回应他,看到郑号锡沉思的样子后,他又努努嘴“吃完了吗?”

 

话题转变得太快,郑号锡只能顺应的点头.

 

干净利落的收拾好后,闵玧其向着外面走去“今晚好好休息,明天你就能去看柾国了,还有……好好想想你们的事,你没回来的这几天,柾国他每天都很难过.”

 

闵玧其的话,像是一个砝码,让本就艰难维持的天平瞬间坍塌.

 

郑号锡躺在床上,看着窗外渐渐变黑的天空,心里有了决断.

 

 ————————————————————

 

天空微微亮的时候,郑号锡走进了田柾国的病房.

 

他动作放轻,小心翼翼的坐在病床旁的椅子上,看向还在熟睡的人.

 

几天没见,他变了很多,肉眼可见的消瘦和事故带来的苍白,看着他在睡梦中还紧皱的眉头,郑号锡把手伸长,抚摸着他的脸颊.

 

“很辛苦吧?……对不起.”他轻声说

 

看他还没有醒过来的迹象,郑号锡从兜里掏出一个盒子,仔细去看,赫然是那晚田柾国送出去的礼物.

把属于自己的那份戴好后,他郑重的抬起田柾国的手,把另一个戒指小心地戴在了他的无名指上.

 

“很合适,我们的戒指.”

 

 ————————————————————

 

正式确立关系后的一次约会里,田柾国突然问他“你现在还在把我当成弟弟吗?”

 

看他忐忑不安的表情,郑号锡不顾人来人往,在人潮涌动的街边心疼的抱住他,低声说道“你是最好的弟弟,也是最好的爱人.”

 

阳光下,两人的戒指闪闪发光.


【无责任一句话番外】


闵玧其:你赔我孩子

评论(9)

热度(7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